嵐山單車之旅之後,也差不多到中午用餐時間,前往嵐電嵯峨野車站的路上,
剛好tabelog上顯示這間麵包店的評價不錯,隨即進去探個究竟。 
DSC02798.jpg

店頭說明也有提供喝茶。
DSC05346.jpg

所以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吃著香香的麵包,一邊喝茶。
DSC02797.jpg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418_關西自由行 共151張相片
20110418_關西自由行相簿封面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紅的15元麵包店一間一間的開,這間新開的千野麵包在原來自由路上的奧瑪烘培,
不過個人覺得他還是奧瑪烘培,只是換個店而已。
從12:00開始開賣,由於是每天必經之地,所以常會進去逛逛看看。每天買不同的口味品嘗看看。

店內的擺設,進門旁右邊有50元的大蛋糕,左邊有一般的台式麵包(蔥麵包、波羅等等)以及歐式麵包。
本人較喜歡歐式口味,對於台式偏油的麵包比較不喜歡,所以僅購買偏歐式口味的麵包。

IMAG0343.jpg

文章標籤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京阪賞櫻的行程,早已先鎖定了這間甜點新店。
位於心齋橋筋熱鬧的街上,一眼就可以看到粉色系日式的裝潢,旁邊的櫥窗,Donunt還像藝術品般的陳列著。

DSC05535.jpg 
DSC05537.jpg

這間店標榜的就是用蒸的Donut,完全命中現代人低油的健康概念,把原本炸的Donut變身為高檔的蒸Donut。
店內有座位可以慢慢享用。因為晚餐吃了大阪燒,所以決定外帶回家當點心吃。

文章標籤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ㄋㄟㄋㄟ還是念念不忘京洋菓子司甜點的魅力,畢竟是上次初到京都讓我們首次驚艷的甜點名店。(複習 京都美食-京洋菓子司ジュヴァンセル祇園店
從奈良回京都的路上,ㄋㄟㄋㄟ就不時地回味著,因此到了京都,馬上到飯店辦理CHECK IN,隨即搭車趕往京洋菓子司ジュヴァンセル祇園店。

已經非常熟悉的道路,所以非常快速的找到店,也快速的上了樓,更迅速的找好了位子坐下。
一樣的位子,一樣的甜點MENU,一樣有服務生送上招待的巧克力,不一樣的是,ㄋㄟㄋㄟ還給我一口吃下一整塊。

甜點MENU,照往例還是拍一下吧。
DSC04458.jpg DSC04459.jpg DSC04460.jpg DSC04461.jpg DSC04462.jpg DSC04463.jpg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不容易從夢屋走到木屋町的 コロナ ,想嘗嘗所謂髒髒一星級的平民料理。
果真,到達時,已經被排在最後一位的小姐告知,他是最後一位客人了。有點失落。
因此就隨意在附近逛逛。
突然ㄋㄟㄋㄟ看到這間店,覺得很厲害,因為咕咕雞還拿到最高金賞,不過看 tabelog 卻評價平平。
既然來了,就前往試試吧.....上面還寫著 NO CHICKEN NO LIFE 呢,真的這麼厲害嗎? 
DSC02680.jpg

進去一看,只有一組客人。有點不安的氣氛,不過既然進來了,就算嘗鮮試試吧!!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中村藤吉在宇治是非常出名,觀光客來宇治必到的甜點名店。
當然我們出來宇治,也一定要來試試。
這間店非常好找,JR宇治站出來一直走過馬路就可以看到了。

約十點多,我們就已經到這裡了。
DSC03131.jpg

DSC03130.jpg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京都,怎能錯過在 Tabelog 京都甜點排名第一的名店 - 寶泉呢!!
趁著星期六下午人不是很多的時段,來到北大路與下鴨神社附近的寶泉,品嘗一下第一名的滋味。

門口就很有日式古樸的感覺。
 

DSC02174.jpg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逛完東大寺,大約快接近中午,剛好在站牌旁發現到這間原本計畫吃的餐廳。
DSC04352.jpg

其實早餐在飯店吃的麵包並還沒有消化完畢,不過還是想嘗鮮一下,畢竟機會難得阿~~~
DSC04354.jpg

進店用餐,是第一組客人。原本想說到二樓用餐,結果店員說二樓還未開放。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奈良逛街的時候,突然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隨意看了 Tabelog 附近的店,發覺
やたがらす這間店的咕咕雞似乎很厲害的樣子。
而且他的招牌也很吸引人,就進來這間店享用啦。
DSC03601.jpg

表明想坐禁菸區,結果店員帶我們進包廂裡,還蠻妙的。
翻了翻菜單,點了幾樣很想吃的。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