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傳說排名第12名的甜點名店-祇園きなな,隱身在扺園花見小路的巷弄中,
還好帶了手機GPS定位才找到,如果沒GPS,光看地圖也很難搜尋的到吧。
連招牌都不顯眼,感覺非常的低調,就像一般的房子一樣。


進去之後,由服務人員帶領至二樓,頓時發現裡面人滿為患,不愧是名店。
全部都是人,位子幾乎坐滿滿的,客人以女生居多。
我們選了靠窗戶的位子坐下,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


服務人員送上MENU。請看。



沒錯,就上面那兩頁。和下面這張季節限定的MENU。賣的就是冰淇淋。


問了一下店員限定版的還有沒有,結果還有,讓我覺得每日限定二十份到底是不是真的。
結果點了限定版栗子口味的きなな和きなな二種盛這兩款。

這裡的冰,標榜的是用丹波黑大豆製作而成,不添加其他人工添加物,熱量低。

點完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餐盤。有熱茶和湯匙。
限定版的是用不鏽鋼湯匙,きなな二種盛則用的是木製湯匙。分的真清楚。


送上來的,就是這一款限定版。 


以及這個きなな二種盛。中間是紅豆餡與丸子。一個是原味、一個是抹茶口味。


兩種擺在一起拍照。 


這款限定版的冰淇淋,內容非常的豐富。除了有招牌的冰淇淋以外,還有脆餅,丸子、餅乾、以及類似蒙布朗的醬等等,更重要的是有顆栗子。
雖然價格不斐,不過每樣都非常的好吃。一下子就挖掉很多了。
尤其是白玉丸子,真的太Q了,不管是放在冰淇淋旁,冰過也不會變硬,還是像剛煮好的一樣Q。


裡面的餅乾還嵌著數顆大黑豆。不會太甜,巧克力口味的餅乾也很濃郁,但不苦。




一口冰.......

 


一口茶,看著風景,聊聊天,一會兒也就吃完了。


手寫的帳單,妙吧,2應該代表二種盛,くり代表那個限定版吧。


結帳區櫃檯前放的伴手禮,大豆醬。


以及冰淇淋。
 

出門看到的告示,好像每人要點一份餐吧。 


 
這間店在日本的Tabelog上也有不錯的評價。這裡的冰淇淋口味不會太過甜,剛剛好。
而且標榜用健康食材製作的冰淇淋,吃起來非常有食材原本的風味。 

関連ランキング:甘味処 | 祇園四条駅河原町駅三条京阪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