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就在京都車站一樓東側,京都劇場的樓下。
會選上這間店的原因,是因為在 Tabelog 上看到這家有coupon券。
剛好到京都時也已經晚了,索性就選擇了這間店。


窗外有些樣品,可以先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雖然外面冷冷清清,不過裡面非常的熱鬧。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餐點非常的多樣。不過,看上的是這個,博多內臟鍋,上次在九州吃過一次,覺得非常的不錯,
這是再來挑戰一下。一個人是1260元,一個鍋要兩個人吃,所以是2540元。
不過有coupon券,第二個人只要付 1 元,也就是 1261 就可以吃到一鍋,等於半價。
但是到付錢時,那個1元店員也沒收。


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都沒點。


我們點了辣味噌口味。不久就送上滿滿的一大盤。


有很多蔬菜,韭菜,下面有幾塊豬大腸,還有好吃的豬肉片,就這樣啦~~~




拍沒幾張,就想趕快吃完,因為一開始沒說要禁菸區,而服務人員也沒問,所以被安排在大宴會場吃。
有很多學生可能剛好修學旅行,都來這間吃飯,還有下班的上班族也來這裡聚餐,
每個都很HIGH,然後菸味繚繞,讓非常不喜歡菸味的我們,頓時覺得好吃的東西也變得不怎麼樣了。
蔬菜是很多,湯頭很好喝(是真的),如果沒有菸味,我會想要慢慢享用。
匆匆的的吃完鍋,趕快去結帳。

因為一開始被安排在大宴會場吃,要脫鞋子,這是鞋櫃的鑰匙,妙吧。


插進去,鞋櫃就開了喔。新奇的設計。


結論是,記得要跟店員說....我要禁菸區。
這裡的禁菸區應該是個室,看起來就比較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