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135元!【Amoureux De Joyyours法式甜點專區】總價270元的蜜糖吐司或法式鬆餅+TWININGS英國堂寧茶,各乙份!頂級甜點+英式古老茶點,絕對不能錯過的完美搭配!

這間店是在17P所購買的團購券,只要花一半就可以吃吐司甜點,當時覺得還不錯。
而這間店其實也就是左飲右食,只是有賣甜點。
今日預約14:00 ,結果13:40就到了,不過還是讓在外面我們等到14:00才進去,讓ㄋㄟㄋㄟ等地不耐煩。

預約時,我們將原先的蜜糖吐司換成了法式蒙布朗口味,另外點了伯爵紅茶。
因為換成蒙布朗口味,原價250元,所以又多加了差額,也就是70元。
結果原先看得宣傳單,蒙布朗是220元,到現場看才知道是宣傳單印錯,感覺很不好。

點完餐後,最先送上來的是伯爵紅茶,結果是放了兩包茶包的紅茶。
ㄋㄟㄋㄟ隔日在松青查到的價錢-唐寧皇家伯爵茶-2g*25入 原價160


和兩顆鮮奶球。


過了約20分鐘,我們的法式蒙布朗端上來了。還擺個提籃的樣子。
其實就是烤過的吐司磚,裡面有蒙布朗和上面那些水果(草莓、火龍果、水蜜桃、奇異果)。


上面是蛋白餅乾,吃起來非常的微妙,一下子就化開了,第一次吃到。


切吐司,吐司邊非常的硬,很難切。


草莓,看起來好吃吧....錯...結果是奇異果口味的草莓,跟奇異果沒兩樣。
水蜜桃是罐頭的。


只有兩塊草莓。


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還算不錯吃。



全部挖開,有點空虛,裡面的土司塊沒幾塊。




火龍果與蒙布朗,蒙布朗吃起來不會很甜,算是裡面最好吃的。


吃完之後,感覺有點空虛,這樣一份如果以原來的250元的價格,我認為很不值得。
而且原先應該是在二樓吃,店員只帶我們在一樓吃。二樓的布置感覺起來就是喝下午茶吃點心的環境,
竟然讓我們在一樓的小桌子前吃這份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