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折!只要159元,即可享用原價329元【御咖哩】健康鹽烤系列之經典七道式套餐〈含開胃梅醋 + 每日主廚濃湯 + 日式和風沙拉 + 當日經典小菜 + 鹽烤牛小排佐咖哩醬/鹽烤德國豬腳佐咖哩 二選一 + 店內飲品任選一杯(特別推薦:蜜桃沙瓦、荔枝蘋果沙瓦、青梅沙瓦等) + 乳酪蛋糕/手工焦糖布丁 二選一〉 x2 

新春享用新餐點,趁著尚未上工的日子,預約享用這間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的咖哩店。
御咖哩算是集集集團的,這間店聽ㄋㄟㄋㄟ說以前叫較集集。

團購券已經安排好了餐點,所以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主餐,一份牛小排以及一份德國豬腳。

趁著餐點尚未上來之前,拍拍桌上的餐紙以及菜單。其實餐點也相當多樣。
DSC07862.jpg
DSC07861.jpg 
 DSC07864.jpg DSC07865.jpg DSC07866.jpg

不久,就先送上沙拉、湯品、小菜、與水果醋。比較特別的是水是氣泡水。有香菇的小菜、還有簡單的沙拉。水果醋覺得有點過酸。湯裡面有培根與洋蔥,口味算清淡的。
DSC07868.jpg DSC07873.jpg DSC07874.jpg DSC07877.jpg

首先送上上面插著德國小旗子的德國豬腳。薑黃飯上面有蔓越莓乾點綴著。咖哩醬非常的濃郁。
豬腳外皮烤得相當酥脆,裡面的肉質非常軟Q,還不錯。
沾著咖哩醬吃,口味又不同,可以吃到咖哩的濃濃香味。只是豬腳比較難切一點。
整體感覺相當的划算。
DSC07882.jpg DSC07883.jpg DSC07884.jpg DSC07885.jpg

另外一個鹽烤牛小排,原味的牛小排非常的多汁,沾著七味粉,可以吃到微辣的感覺,沾著咖哩醬,也非常的好吃。
只是感覺牛小排比較少一點。
DSC07886.jpg DSC07887.jpg    DSC07893.jpg DSC07894.jpg


終於吃完了,好飽喔,飯還沒吃完。
DSC07904.jpg 

甜點有乳酪蛋糕以及焦糖布丁。這些甜點是事先做好的,放在門口旁邊的櫥窗櫃台內。乳酪蛋糕蠻濃郁的,口味還不錯。
DSC07905.jpg DSC07907.jpg

略遜一點的布丁,其實口味也很綿密,只是ㄋㄟㄋㄟ覺得少了一點香草的味道,比依雷特還好吃。
DSC07908.jpg
DSC07910.jpg 

甜點真不錯吃,整體來說,團購券使用的相當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