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康】$50元抵用券任抵價值$100【歐葵堤】焗烤飯/麵、焗烤噗噗、凍檸茶、芒果起司杯...等多樣餐點皆可選擇,人人都吃得起的平價焗烤美食,簡約明亮的裝潢,適合享受悠哉午茶時光,外帶也很方便喔! x3 


之前在團購麻吉有購買歐葵堤的團購券,無奈一直沒有時間享用,而且他的團購券有限定使用的餐點。
這次用了百萬團購的團購券,可以任抵任何餐點的金額,當然比較好用一點。

用了三張團購券,可以享用共300元的餐點,我們點了
泡菜焗烤南瓜飯($80)、鮮菇焗烤南瓜麵($69)、焗烤咖哩燴飯($80)、焗烤噗噗($25)、以及原味米布丁($40)共五項。
餐點選好後,就拿去結帳啦~~~
 

還有吧檯的位子。由於我們在四點左右去享用的,當然沒有甚麼客人。
DSC09402.jpg

首先送上焗烤噗噗。其實就是焗烤芋泥,吃起來有點甜,不過因為焗烤過,要難吃也很難。另一款沒點的焗烤歐歐,其實就是焗烤地瓜。
店裡當然也有焗烤馬鈴薯。只是沒有取個讓人很難猜的名字而已。
DSC09403.jpg 

緊接著是鮮菇焗烤南瓜麵。看起來份量很多,其實還好,而且他的鮮菇只有金針菇,南瓜一點也不濃稠,
另外筆尖義大利麵,個人覺得似乎沒有熟,還有麵粉不熟的口感。
DSC09407.jpg DSC09421.jpg

這款泡菜焗烤飯,泡菜吃起來就很有韓式風,偏辣,不過我想應該是用現成的泡菜吧。
飯是咖哩醬伴過的飯,沒有很多的咖哩醬汁。還發現其實他焗烤飯都是用同一種咖哩飯。
DSC09416.jpg  

這款咖哩焗烤燴飯,感覺就是焗烤飯裡面再多加幾匙的咖哩醬汁,看起來跟泡菜焗烤飯是一樣的。
DSC09425.jpg DSC09428.jpg

雖然點了三款不同的餐點,不過都只是一兩樣用料不一樣而已,所以整個桌上都是焗烤的東西。
吃到後面都有點膩了。

其實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不好吃,這款米布丁就蠻特別的。
沒有一般布丁的焦糖,反而是類似脆餅舖底,上面是濃郁奶香的布丁,卻不會太甜。
是這餐下來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不過單價40有點偏貴。
DSC09434.jpg DSC09441.jpg DSC09445.jpg DSC09450.jpg DSC09451.jpg DSC09454.jpg 

吃完後,對於焗烤,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反而布丁覺得是值得一試的推薦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