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村依里儂每天大約在下午三點左右的時候,都會在門口賣起香味四溢的麵包。
這裡的麵包偏法式口味,大約五點半左右就結束販賣,
可能剩下的麵包留在店裡當餐前麵包吧。
以下是最近購買的口味。

這款麵包,上面有類似波蘿麵包的起酥,因為肚子非常餓,只拍了這張就一口氣吃掉了,結果斷面秀的照片都沒拍到,殘念阿。
 DSC09382.jpg

這款麵包是蔓越莓的麵包,裡面有些許的蔓越莓乾,另外麵包是粉紅色的,很可愛喔~~~忍不住拍了許多斷面秀的照片。內層麵包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DSC09383.jpg 
DSC09450.jpg 
DSC09475.jpg
DSC09487.jpg
DSC09496.jpg

這款麵包應該是桂圓麵包吧,因為裡面包的是桂圓乾,雖然表面有點油,不過裡面的麵包吃起來還蠻Q的,很有養生的感覺。
DSC09384.jpg 
DSC09449.jpg 
DSC09490.jpg 
DSC09472.jpg

南瓜口味的麵包,上面畫了一圈又一圈的巧克力,蠻有特色。裡面是黃色的,還有一些葵花子,和枸杞,還蠻養生的。
DSC09380.jpg

DSC09470.jpg 
DSC09493.jpg

 

這款是起司麵包,想不到吧,整塊麵包的起司就是上面那一坨,有點虛,不過還很好吃喔。
DSC09385.jpg 

起司團被挖掉吃掉了,剩下沒有起司的麵包。
DSC09388.jpg       

這款是巧克力麵包,不過他的巧克力餡,就是下面那一團黑黑的,其餘就是巧克力口味的麵包。
DSC09886.jpg 
DSC09902.jpg

這是另外一款起司麵包,這款的內餡就正常多了,分布算是蠻均勻的,上面還有一絲絲的乳酪條,口感還不錯。裡面是一塊塊的起司,還夾雜著有點蘿勒的味道。
DSC09887.jpg 
DSC09899.jpg

這是村伊里儂的法國長棍麵包,已經改良過了吧,屬於偏軟的口味,吃起來有點全麥的味道,不過這款麵包要價80元,個人覺得有點偏貴。
DSC09892.jpg 
DSC09906.jpg

整體來說,村依里儂的麵包還不錯,都有濃濃的麵包香,只要將麵包放在車裡或房間一陣子,整個空間就充滿著麵包的濃濃香氣,忍不住又多吃了幾口。
個人覺得雖然口味很多樣,可是基本的麵包口感是差不多的,也許都是用同樣的麵粉製作的吧。
價格上有點偏貴,不過偶爾奢侈一下買來解解饞,聞聞麵包的香氣,也是非常的棒!!!

最後,這篇文章獻給辛苦買麵包的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