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金閣寺附近的日式風味吃到飽餐廳,是眾多背包客推薦的京都必吃的餐廳之一,
在參觀金閣寺之後,可以到這裡悠閒盡情的享用豐盛的午餐。


今日到此餐廳享用午餐,因為是第二組客人,所以用餐時,餐點都剛剛排好,
因此可以看到所有豐盛餐點的壯觀場景。







所有餐點應有盡有,據店家說有35種之多,我看可能還更多種吧。
桌上放著不同語言的說明,希望來用餐的客人能很開心的享用店家準備的各種餐點。


所以呢,為了不辜負店家的期望,我們當然趕緊來裝盤啦,今日的目標就是每一樣都要嘗試過,
除了碳酸水以外。
這是用最近很流行的九宮格盤子所裝的餐點,好處是可以一次拿九種不同的餐點,
而且彼此之間不會因為混在一起而影響味道。這盤有壽司卷,散壽司飯和炒飯,以及炸雞塊。
壽司捲用料豐富,食材都很新鮮,像是鮮蝦、鮭魚等,每一種都很好吃,
不過飯量很多,建議吃一兩個就好。
散壽司和炒飯也不錯,不過散壽司是冷的,而炒飯是微熱的。
另外一個是值得推薦的,就是炸雞,屬於微甜的口味,非常的好吃,
外皮相當的酥脆,忍不住又多吃得好多塊。


這裡也有一些滷製或冷盤類的餐點。不過由於個人比較喜歡吃蔬菜類,所以都挑一些蔬菜類的食物,
像是南瓜、滷香菇、還有涼拌茄子、燉馬鈴薯、燉豆腐等,都很好吃。
這裡推薦雞蛋捲,雖然偏冷偏微甜,不過吃起來蛋味十足,讓我一直續盤的好料。







也有一些炸物可以品嘗,像是茄子等。都很不錯,建議吃幾塊就行了。


第一次裝盤的全部合照。那一碗湯是馬鈴薯湯燉湯喔,很好喝。


這是咖哩飯,咖哩味道很濃郁,而且滿滿的料,不過有點偏鹹,最好配飯一起吃會最好吃喔。


這裡的義大利麵煮得非常的Q,由於拌入奶油,所以奶香味十足,加入波菜,滿清爽的。


開始續盤,選了一些青菜來吃,這裡的菜,很多都是偏冷的,可能要讓人吃出蔬菜原來的味道吧。


豆皮壽司,這裡的豆皮偏甜口味,裡面包著炒過的飯,還蠻爽口的。


喜歡的壽司捲上面的紫蘇,以及裡面的煎蛋,真好吃。


再一盤蔬菜類的續盤。沙拉很好吃喔。



香菇非常好吃,所以又續了很多香菇,還有高麗菜。


以及百吃不厭的雞塊,真的很好吃喔。魚丸也非常地不錯。


接下來是甜點口味,當然每一種都不要放過啦,有水果和蛋糕以及果凍、巧克力等。
不過這些材料似乎是買現成的,向那個千層蛋糕,就是看到店員用外面買的年輪蛋糕切塊的。


有巧克力小噴泉,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配料沾巧克力吃,這裡有香蕉和棉花糖。


用完甜點後,當然也要來享用冰淇淋啦,這裡的冰淇淋是自助的,所以可以自己盛裝要吃多少,
形狀也可以自己設計喔。另外還有一些粉可以調味,這是加了抹茶粉的冰淇淋。

這是香草口味冰淇淋加黃豆粉,真好吃。
 

用餐的吧檯,上面有現榨的果汁與碳酸水,還有甜點與冰淇淋。用餐完畢後,
餐盤要自行整理放到回收區。


裡面還有可愛的船型小魚缸,養著不同種類的魚,非常悠閒。
 

帳單一目了然。有幾個人就圈幾個人,用餐期間還發現一群老公公老婆婆來聚餐,似乎是登山同好的。
也是非常開心的享用午餐。
還有遇到兩個中學生來吃,食量也非常的大,有吃到飽的本錢。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除了甜點類以外,食材都很新鮮,不過很多都是偏冷的。
熱食的餐點比較少,口味來說也偏微甜,不過都很好吃。
以日幣1200就可以吃到很多種餐點,而且吃到飽,的確相當的划算。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