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折!只要249元,即可享用原價500元【清閣水樓】經典雙人套餐組合〈含清閣灌湯包二份 + 鎮揚蟹黃湯包 + 南瓜雞肉捲餅 + 叉燒酥餅 + 宮廷普洱/普洱菊花/普洱桂花/普洱玫瑰/普洱奶茶五選二〉 

今日晚上沒事,ㄋㄟㄋㄟ之前就想到這間店享用餐點,
所以我們就用之前P到的團購券來享用套餐組合。

這間店位在台南市的永華路上,接近市議會附近。
一進門時發現裡面非常的寬敞,透明的玻璃櫥窗還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包著湯包。
由於是使用團購券,所以餐點也就固定了。突然發現左右兩邊也都是用團購券的。

桌上的溼紙巾。


等待餐點時,隨意拍拍。裝潢還蠻現代的,有兩人享用的區域,
也有大圓桌多人聚餐的區域。



由於餐點固定,能變動的也只有茶類的部分,
因此我們點了桂花口味與玫瑰口味。其實也可以加點其他餐點,
只是今天純粹來試吃看看這間店的餐點如何。


首先送上來的清閣灌湯包。應該算是招牌吧。
也就是用吸管吸湯包的汁,有點像包子做的湯碗。


由於第一次嘗鮮,所以就把包子皮撕開了,可以看到裡面有肉片、魷魚片、枸杞、蝦子等。
湯頭蠻甘甜的,口味還不錯,不過一下就吸光了。

皮的部分,說實在真的不好吃,所以網路上說這種灌湯包是不吃皮的,真的一點也不錯。
底下還鋪了一片高麗菜葉。同樣的,也只是當墊底,以免湯汁露出來太多而已。

緊接著送上來的南瓜雞肉捲餅。足足有兩大捲。
感覺就是燒餅皮裹著雞肉絲與小黃瓜絲,吃起來蠻清爽,不會覺得油膩。
只是吃不出餅皮的南瓜口味,似乎淡了些。


另外一道小甜點,就是叉燒酥餅了,同樣也是兩小塊,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不過裡面內餡非常的多。
有滿滿的叉燒肉塊,吃起來口味還不錯,不過過鹹,餅皮也非常的酥,
不過想到它的熱量就有點不敢吃太多。

最後送上的就是這籠蟹黃湯包,一籠有七顆。裡面蟹黃味有點淡,不過湯汁很多,每一個都沉甸甸的。
這道餐點熱熱吃,配著薑絲,非常好吃,如果等到涼了,就失去了原來的味道,而且湯包也像洩了氣一樣變小了。


飲料兩杯,玫瑰口味沒什麼味道,反倒是桂花口味的非常的香,還可以吃到桂花釀的顆粒。


大約花了30分鐘就吃完了,原本以為吃不飽,結果一整個飽到不行了,可見茶點的威力不能小覷。


建議可以試試店家的辣椒醬與薑絲配烏醋,還不錯的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