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突然在愛評網看到可以兌換口碑券的店家,二話不說,馬上兌換。因為已經期待很久了。
而且這間店,之前在團購網站有看到,無奈餐點份量要集滿四人,說實在有點多,所以當時放棄了。
想不到這次可以用口碑券免費享用雙人的餐點,一整個非常的開心。
當天馬上到7-11列印口碑券下來,第一次操作,有點生疏,相信以後機會越來越多吧~~~

這天,約了ㄋㄟㄋㄟ一同享用。這間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地下道旁的店家,說實在,如果沒有口碑券,自己可能都不會來吧。
因為是燒烤,既定的印象就是很多燒烤的油煙,吃的整身都是燒烤味,非常的不自在。

不過來個這間,打破了我一些印象。六點店家準時營業,而我們也是第一組客人,索性找了個滿意的位子坐了下來。
雖然桌椅看起來簡陋,不過桌椅還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表明我們用口碑券用餐後,店員就開始準備餐點了。而我們也看著他的菜單。價格看起來都在合理的範圍內。
因為沒有品嘗過這間店,所以決定先享用口碑券的餐點。
DSC09659.jpg 

看著看著,店員先送上了招待的小菜,是涼拌海帶芽。吃起來口味偏酸辣,不過很好吃,也很開胃。
DSC09666.jpg DSC09667.jpg

今日口碑券招待的餐點有

醬燒串烤
特選甜不辣
售價50元
酥脆豆皮
售價50元
黑胡椒牛肉串 (兩串)
售價70元
鹽烤串燒
招牌小雞翅 (兩隻)
售價30元
人氣酥脆雞腿
售價80元
健康主義
青椒
售價80元
飯飄香
蛋炒飯
售價60元


一開始就聽到廚師ㄎㄤㄎㄤ的炒菜鍋聲音,不久這盤炒飯就端上桌了。分量看起來有點少,我想一般女生都可以一個人吃完這一盤吧。
不過炒飯每顆飯粒炒的粒粒分明,雖然有點焦焦的味道,但口感卻不會過乾,剛剛好,而且不會很鹹,也不會很油,
裡面的配料有些許的蝦仁、花枝和肉絲,這盤炒飯是ㄋㄟㄋㄟ喜歡的口味,讓我們隔天自己來做蛋炒燕麥來吃。
DSC09673.jpg DSC09674.jpg
DSC09675.jpg DSC09676.jpg

大約等候了十分鐘左右,送上的是炭烤青椒。份量大約是一顆青椒的量,上面灑滿了白芝麻,添增了些許的香氣。而青椒烤完之後還是很多汁,不會有很重的青椒味。熱熱的會比較好吃喔。
DSC09678.jpg DSC09679.jpg

緊接著送上了豆皮、雞腿與小雞翅。豆皮烤完之後,酥脆的外皮裹上一層略甜的醬汁,吃起來不同於一般燒烤的鹹醬汁。
雞腿與雞翅,表皮烤得相當的酥脆,吃起來有一炭烤的風味,沾上店家特有的岩鹽,吃起來略帶鹹味,卻也讓雞肉原本的甜味更散發出來。
一開始還以為那個岩鹽是胡椒粉,真糗。
DSC09683.jpg DSC09684.jpg 

緊接著送上烤牛肉串。每一串有六小顆肉塊的份量。之前有在日本吃過烤牛肉串,所以覺得還好。
DSC09691.jpg 

最後送上的是甜不辣。這份甜不辣讓我們相當的驚豔。除了分量多以外,剛送上來熱熱的品嘗,可以吃到相當Q軟的甜不辣,表皮裹著那層微甜的醬汁,更讓甜不辣的味道更香更好吃。
DSC09692.jpg DSC09694.jpg

不一會兒,就吃光光了。
滿意度來說,最喜歡 豆皮與甜不辣,其次就是青椒與炒飯。
DSC09700.jpg

吃完之後,在附近拍照,陸陸續續也有很多客人來了。老闆娘也很親切的來詢問用餐的滿意度,也同時介紹她們的餐點。
的確可以看到店家對於餐點用心的態度。
DSC09710.jpg  

覺得這間店燒烤的口味有別於一般燒烤店重油煙的感覺,
反而吃起來特別的清爽。如果還有機會,希望可以再來品嘗其他的餐點。
也感謝愛評網提供這次體驗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