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許久的團購券,終究想嘗試一下日本吃團購券的感覺。
加入
Ponpare 會員時,會免費贈送 1000 元的折價券。
不過使用折價券有限制,至少要 1050 元才可以折價。
趁著到關西旅行,看了可以折價的餐點,終於選擇了這間

にじゅうまる 宗右衛門町西店

一個人880元可以飲料喝到飽,入場費不用,還附帶一個牛五花與腸子鍋,類似牛雜鍋的小火鍋。
團購兩人份,一共1760元,扣掉 1000元的折價券,這餐兩個人只付760元,真是太便宜了。
而且,不用事先預約,也沒有複雜的使用限制。

到了大阪心齋橋附近,就利用 iPhone 尋找這間店。
無奈,Coupon沒印到地圖,google map 找這間店的大樓又非常的難找,花了些許的時間,
才找到這間店,其實一度還經過它而沒發現。
DSC00588.jpg

其實就是一間居酒屋,就在心齋橋的對面。不過真的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
進入店之後,向店員表明使用Coupon,店員就帶我們入座了。

首先吸引我的就是這台機器了。觸控螢幕可以直接點菜單,真好玩。當場先玩了起來。
 DSC00615.jpg

店員來說明Coupon的餐點之後,也送上了入場的小菜。
由於我們的是飲料喝到飽,所以就開始點飲料了。其實,不是很喜歡飲料喝到飽,只是嘗鮮,也發現日本很喜歡推出飲料喝到飽。
DSC00602.jpg DSC00528.jpg

先點了一杯柚子口味的沙瓦,和梅酒。這麼一大杯梅酒,不醉倒才怪。
DSC00525.jpg

終於我們所期待的"正餐"上場了,看起來份量超多,其實都是豆芽。肉片和腸子就看到的那一些,一度懷疑這是一人份的。不過還不錯,還有大白菜、洋蔥和韭菜。
DSC00521.jpg DSC00599.jpg

煮著煮著結果一直沒滾,發現原來沒瓦斯了。隨即再請店員補充,不一會兒,湯汁就滾了,料也縮水成這樣。
沾著他的醬油湯汁,吃起來非常的夠味,最喜歡它的湯汁了,甜甜的。五花肉片口感不錯,腸子就覺得非常的Q,Q到有點咬不爛。
DSC00523.jpg 

吃到一半,隔壁桌也有人開始點餐,點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其中特別的就是那個炸義大利麵。因為沒點,不知道口感如何。
DSC00614.jpg
吃完之後,再點了兩杯,因為有點看不懂,所以亂點一通,回來才知道一杯是雞尾酒,和紅酒。
由於覺得喝太多飲料對身體不好,所以也沒再多點甚麼。就開始結帳啦。

突然發現,這個點餐的機器,還可以拿下來,真是不錯。國內目前沒看到這個點餐系統。

結帳只要在螢幕按一下,他就會今日使用的清單,確認OK就到櫃台結帳啦,由於已經交給店員Coupon了,我們也就直接離開啦。
結束奇妙的團購券探險。
DSC00529.jpg DSC00593.jpg

這間店其實有堆很多種不同的特惠方案,不過由於晚上了,吃到飽對肚子是個負擔,所以也沒多嘗試了。
DSC00622.jpg
DSC00624.jpg  

整體來說,這間店算是嘗鮮。口味覺得還可以,如果多人好友聚聚一同吃吃喝喝應該不錯。
就是找店家辛苦了一點。

関連ランキング:居酒屋 | 大阪難波駅なんば駅(大阪市営)日本橋駅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