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完一大早大阪造幣局的櫻花盛宴,隨即肚子也咕嚕咕嚕地叫了。
跟ㄋㄟㄋㄟ推薦一間
Tabelog 評價比北極星蛋包飯還高的店家,隨即就搭電車前往了。

這間店在心齋橋附近美國村的巷弄中,不會太難找。趁著飄小雨的時候,我們就進入店內了。
DSC01316.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只有兩張桌子,還有一排吧檯座位,大約最多十個人左右吧。店面雖然很小,不過口味的評價很高。
而且一般觀光客可能很難發現吧。
DSC01321.jpg DSC01322.jpg


剛好有一個空的桌子,所以我們也就坐下來開始點餐了。午間的菜單就只有正反兩面。其中一面是午餐限定套餐。
DSC01319.jpg DSC01320.jpg DSC01330.jpg

我們點了午餐限定款 ゴルゴンゾーラチーズソースのオムライス,以及單點 チーズささみカツカレー這兩款。
想說可以同時吃到這裡招牌的的起司蛋包飯,以及咖哩飯。

餐點採現點現做,所以等了些許時間,不過也可以趁著空閒的時間安排等一會兒的行程。
四處觀望時發現,店家盡可能的減少油煙味飄散出來,所以吧台與廚房盡可能的用許多道具隔間隔好,甚至吧台與廚房對話僅夠過一個鐵絲網,真妙。

約過十分鐘左右,餐點就送上來了。
這款就是 ゴルゴンゾーラチーズソースのオムライス
主要有那一個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的 Gorgonzola 起司醬的蛋包飯,旁邊是午餐限定款的漢堡排,上面有一些許的青菜沙拉和一小口的義大利麵。
 DSC01334.jpg

Gorgonzola 起司醬非常的濃郁,讓喜歡吃起司的ㄋㄟㄋㄟ讚不絕口,搭配著軟嫩的蛋包,吃起來非常的滑順,不愧是本店的招牌。
漢堡排搭配著牛肉醬汁,吃起來略鹹,不過漢堡肉非常的多汁,還算不錯的一道料理。
而義大利麵就覺得還好,也許是怕中午的人吃不飽吧,多了一口義大利麵。沾著起司醬或是漢堡排醬都很好吃。
DSC00872.jpg DSC00871.jpg

另一道則是チーズささみカツカレー
有 Gorgonzola 起司醬以及咖哩醬搭被而成的兩種醬汁,淋在炸得酥脆的豬排上,真是非常的美味,兩種醬汁融合在一起,可以同時吃到咖哩的濃郁以及起司的香味。
DSC01340.jpg 
DSC00863.jpg  DSC00868.jpg  

旁邊還有這個電動的胡椒研磨機,真方便,好想買一隻回家用喔。
DSC01325.jpg         

太好吃的,一會兒就吃完了。
DSC01352.jpg

期間陸陸續續有很多客人進來,大部分都會點 ハーフ&ハーフ 這道,也就是起司醬與咖哩醬兩種醬汁的蛋包飯。
算是這裡超值又好吃的一道料理。另外點中午套餐的就是 ゴルゴンゾーラチーズソースのオムライス。

比較可惜的是位子很少,空間略微狹窄,如果聊天,可能附近的人都會聽到吧。
除此之外,雖然店家已經盡可能不要讓油煙飄到用餐的地方,不過,還是有些許的油煙味。
另外,這裡沒有禁菸,所以吃到快結束時,有客人就在抽菸,我們也就快快的結束這頓好吃的午餐。

還可以外帶喔。因為位子很少,如果想吃,可以填寫外面的預約單,排隊等一下就有啦。
DSC01355.jpg  

補充:
今天在網友網誌 http://ciaciaprincess.pixnet.net/blog/post/30154706 看到這款電動的胡椒研磨器。
真棒,國內有在賣ㄟ。

関連ランキング:洋食 | 大阪難波駅なんば駅(大阪市営)心斎橋駅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