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完腳踏車的午後,隨意逛逛,順便找找休息與用餐的地方。
走到嵐電嵯峨野站前的街道,iPhone 的
Tablog 顯示這間店的評價不錯,因此就進去了。

DSC05355.jpg

一進門之後,發現原來是一間主題餐廳,原本是一間湯屋,之後改造成一間餐廳,還保留了一些湯屋的設備與裝飾。
可以親眼看到日本古早味的湯屋,而且還在裡面用餐,真妙。
有淋浴的地方,泡澡的地方,量體重,好多好多。還有專門放泡完澡喝牛奶的冰箱。

這種感覺,有點像台灣的便所一樣,就是那種主題餐廳。

DSC02830.jpg DSC02825.jpg DSC02828.jpg
DSC02829.jpg DSC02832.jpgDSC02840.jpg

DSC02834.jpg 

別桌點的招牌,就是 ホットケーキ ,不過我們沒點,因為點了午間套餐和一個抹茶あんみつ。


午間套餐有兩種,一種是義大利麵,一種是麵包夾生菜和肉。另外付一個甜點與一杯飲料。
結果點的午間套餐-義大利麵,有點中式口味,
因為是蔥燒的味道,ㄋㄟㄋㄟ說有淋上香油。
上面的鴨肉很像台灣的鴨賞一樣,有點失敗。所以在這種純粹吃甜點的店,還是點招牌比較好。
DSC05360.jpg DSC05364.jpg

不過烤布丁還不錯喔,是真的撒上砂糖,然後用火烤出焦糖的味道,脆的糖衣下有綿密口感的布丁,不會很甜,很好吃。
DSC05368.jpg

抹茶あんみつ,這道甜點就還不錯。擺盤很好看,還用木製的湯匙。上面的抹茶冰淇淋非常的濃郁,很好吃。
其他的像紅豆與白玉,就略遜於茶房いせはん。
DSC02816.jpg 
DSC05362.jpg      DSC05370.jpg

很亮的天井空間,很喜歡這種感覺。
DSC05375.jpg 

這一餐的帳單。
DSC05378.jpg 

期間客人絡繹不絕,不過很多都是女生,可能這裡的氣氛很適合在吃下午茶聊天。還看到一個女生,自己拿著美食地圖,自己在享用,還做筆記,真妙。
只拍到這個菜單。都忘了拍他們的菜單,然後官網也沒有菜單。

DSC05388.jpg  

上面的小閣樓,販賣著一些雜貨。很適合用餐之後,逛逛看看挑挑自己喜歡的東西。
DSC02836.jpg

很不錯的一間店,適合聊天吃甜點。
DSC02844.jpg

DSC02843.jpg

関連ランキング:カフェ | 嵐電嵯峨駅トロッコ嵯峨駅嵯峨嵐山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