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京阪賞櫻的行程,早已先鎖定了這間甜點新店。
位於心齋橋筋熱鬧的街上,一眼就可以看到粉色系日式的裝潢,旁邊的櫥窗,Donunt還像藝術品般的陳列著。

DSC05535.jpg 
DSC05537.jpg

這間店標榜的就是用蒸的Donut,完全命中現代人低油的健康概念,把原本炸的Donut變身為高檔的蒸Donut。
店內有座位可以慢慢享用。因為晚餐吃了大阪燒,所以決定外帶回家當點心吃。

店內的擺設更妙了,所有Donut都被一個玻璃罩罩住,好像養在溫室裡的小花一樣,難怪店名有 花 (純粹個人猜測)

袋子很漂亮。
DSC05548.jpg 

盒子的圖案也很漂亮。
DSC05550.jpg 

與一般熱熱吃最好吃的炸Donut不同,這裡的Donut是要冰的。
DSC05552.jpg

我們買了兩種口味,分別是  うすべに、さくら白玉   和 もえぎ、 黑豆。
DSC05553.jpg

近拍うすべに、さくら白玉,上面是漂亮的小櫻花。
DSC05556.jpg

近拍 もえぎ、 黑豆。上面是烏亮的黑豆。
DSC05555.jpg 

首先是這款 うすべに、さくら白玉,吃起來就是綿密細緻的蛋糕,淡淡的櫻花香味,夾雜的有點像杏仁味的核桃,
還有兩個軟Q的白玉,吃起來相當清爽,個人覺得非常的好吃。
DSC05559.jpg 

而這款 もえぎ、 黑豆,是有抹茶味香的軟蛋糕,上面五顆黑豆,裡面是紅豆鮮奶油餡,不會很甜,但是由於有鮮奶油,吃多會膩吧。
DSC05561.jpg  

嘗鮮的一道新甜點,比較喜歡粉紅色的うすべに、さくら白玉,而好吃程度個人覺得值得試試一次就好。

補充:

他的名片非常特別,折起來隨身可以攜帶,打開可以看到所有產品的介紹,真好。
img208.jpg img209.jpg img210.jpg img211.jpg img212.jpg img213.jpg    
 
 
 
 
  
  

関連ランキング:スイーツ(その他) | 心斎橋駅四ツ橋駅長堀橋駅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