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起雨來的午後,趁著要回台的最後一個夜晚,來到了地鐵屋完五条站附近,
大夥兒一起品嘗最後一晚的晚餐。
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這間居酒屋,旁邊還有魚民。不過我們選了這間。
DSC02623.jpg

這間屬於坐在榻榻米上的居酒屋,桌子很寬敞,很適合團體一起來聚餐,剛好這次人數眾多,可以坐在同一張大桌子一同享用。
DSC11647.jpg 

鞋櫃的鑰匙。
DSC11651.jpg

桌上的MENU早已經跟我們招手了。由於燈光有點昏暗,所以附上幾張菜單,詳細的菜單在和民網站上有
http://www.watamifoodservice.jp/menus/pages/watami/grand/west/
每季都會更換菜色喔,還不錯。
其實每項食物都有精美的圖片對照,點菜一點也不困難,想吃甚麼又指什麼。
DSC11655.jpg DSC11659.jpg 

點了幾款的酒類與飲料,先送上入場的小菜。這樣三疊要價346日元。真貴阿~~~~當然要吃完她啦。
DSC11662.jpg   

點了兩盤不同種類的沙拉,一整個很大碗,不過夾沒幾次就完了。其中和民沙拉比較好吃。
DSC11693.jpg DSC11695.jpg   

鐵板煎餃。口味還好。
DSC11710.jpg DSC11711.jpg DSC11714.jpg DSC11715.jpg DSC11717.jpg

炸雞塊與薯條,口味一般,適合當下酒菜。
DSC11720.jpg

五種不同口味的燒烤雞肉串。正點,油亮亮的重口味,真的適合下酒菜。
DSC11721.jpg

雞肉捲。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DSC11726.jpg DSC11727.jpg

油油亮亮的炒麵,口味偏重,不過還是一下子被吃光光啦~~
DSC11728.jpg DSC11729.jpg

地瓜起司燒。看起來份量很多,其實鐵板淺淺的,不過吃起來有一塊塊的地瓜,裹著濃郁的起司焗烤,讚~~~
DSC11734.jpg

之後又加點了兩項。
鐵板野菜,說實在有很多洋蔥、青椒類、和蒜頭,同樣是油亮亮的重口味,當然好吃。
DSC11741.jpg

韓式石鍋拌飯。不會太辣。
DSC11747.jpg

攪拌完之後,很好吃。
DSC11748.jpg

今日的消費金額,一共有九個人,有八個入場小菜,以及點的十二盤菜,還有燒酒,梅酒等等。
DSC11755.jpg DSC11756.jpg DSC11757.jpg  


全國連鎖的居酒屋,其實美味程度有一定的水準,所以踩到地雷的機會很渺小。
這裡比較適合一群人吃吃喝喝,可以享用到不同種類的食物。

関連ランキング:居酒屋 | 五条駅(京都市営)四条駅(京都市営)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