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京都yodobashi樓上美食餐廳的牛排店,是在逛完街後不知道要去哪裡用餐,剛好在電梯附近,
就進來嘗鮮啦。
主要有牛排和漢堡肉兩種。
DSC11286.jpg DSC11287.jpg

DSC11289.jpg
DSC11292.jpg DSC11295.jpg DSC11298.jpg DSC11299.jpg DSC11300.jpg DSC11302.jpg DSC11303.jpg

由於晚餐時間,有點吃不下,而且想讓自己的為休息一下,點了小份的焗烤漢堡排。有一小塊的漢堡,和馬鈴薯以及紅蘿蔔、南瓜與青花菜。
DSC11307.jpg 

漢堡肉很多汁,不過跟福岡的極味や比起來,就遜色多了。
DSC11310.jpg
DSC11318.jpg

這個是HIRO STEAK,應該是店裡的招牌吧。可以選醬汁,選重量。跟台灣不同的是,裡面配菜是南瓜、洋蔥、豆芽菜和馬鈴薯。
DSC11311.jpg  DSC11313.jpg   

牛肉很多汁。不過是不是點錯還是拿錯,要五分熟結果卻已經全熟了。
DSC11319.jpg 

玉米濃湯與刀具。
DSC02208.jpg   

其實都大同小異,ハーフ&ハーフ其實就是一塊牛排一塊漢堡肉。
DSC11324.jpg


這餐算是日本牛排店嘗鮮吧。  

関連ランキング:ハンバーグ | 京都駅東寺駅五条駅(京都市営)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