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99元!即可享用原價460元巴沙諾瓦餐廳《新崛江店》的二份主餐(任選)用餐金額 

這是第一次用團購券來享用餐點,只要199元就可以享用460元的餐點,真是太划算了。
用團購券有個規定,就是需要事先預約,所以前一天中午就預約11:30來用餐。
今天準時到這間店享用餐點,結果裡面沒什麼客人,似乎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裡面的布置很有地中的風味,我們選擇了一個靠近牆邊的位子。




接著服務人員來,而我們向他說明要使用團購券,接著服務人員說明那些餐點可以點,並且拿出簽名簿,要簽名確認。
於是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分別是泰式椒麻雞與咖哩辛香鍋。
另外加點了甜點與飲料,分別是乳酪蛋糕和奶蓋綠茶,多付69元。



因為制定飲料餐前出,先上的奶蓋綠茶其實就是綠茶上面一層奶泡,感覺沒什麼特色。
接著是咖哩鍋,所有食材除了肉片以外,店家已經事先放進鍋內了。
肉片只要燙一下就可以享用,咖哩鍋吃起來不會太過辛辣,覺得很普通,不會讓人覺得很驚豔,也不會踩到地雷。



另外的泰式椒麻雞,感覺炸的有點太老,外皮雖然酥脆,不過粉似乎很多。而且配菜有點少。



餐點在平淡中享用完,讓我們覺得如果是原價,我們一定不會來品嘗的。初估的價格,這兩個主餐價值也差不多是199元。
感覺沒甚麼P到好康。

自費的乳酪蛋糕,就覺得非常的綿密,乳酪味濃郁,還不錯吃。不過還沒看過乳酪蛋糕很難吃的。


第一次P好康就這樣結束了。覺得應該不會用原價來享用這間店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