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九州,豈能錯過今年新開幕博多車站的好吃名店呢?
這間位於京都的甜點名店,今年在博多車站 JR HAKATA CITY 開幕時就進駐了,
暑假一直忘不了在京都品嘗的好美味,這次到九州,把它列為第一首選必吃的甜點。

京都食記  優閒午後甜點品嘗 - 京わやしや

DSC09844.jpg

由於剛好在假日期間,還等了一會兒。記得要先預約,以免排隊卻讓後面預約的人先品嘗,會很嘔的。
店面空間小小的,不算大,格局也很方正,沒有什麼好看的 VIEW,純粹適合吃甜點。

以下是MENU。基本上能點的不多。
DSC09828.jpg DSC09831.jpg DSC09832.jpg DSC09833.jpg DSC09834.jpg DSC09835.jpg DSC09836.jpg DSC09837.jpg DSC09838.jpg

發現到了沒,價格明顯比京都本店偏高,也許是要從本店運過來吧。比較特別的是博多限定MENU和。

結果點了三樣不同的甜點,第一種是抹茶果凍霜淇淋。
看,多麼大一陀抹茶霜淇淋在上面,看起來就相當的超值划算。
DSC09848.jpg

結果,看到沒?中間是空心的,當場傻眼,竟然欺騙我抹茶控的感情。頓時心情掉到谷底,怎麼會這樣,難怪服務生在端上來時,霜淇淋還倒了一下。
DSC09864.jpg DSC09865.jpg

口味,普通,很多人點,可能是因為這是最便宜,然後看起來又超值的吧。

第二個是特製あいみつ。這道還算美味,有寒天果凍,抹茶果凍,還有濃郁抹茶蕨餅,不甜好吃的紅豆,以及招牌的抹茶冰淇淋。白玉還是軟Q,但比不上茶房いせはん。
DSC09847.jpg DSC09847.jpg


最後是博多店另一限定MENU,烏龍茶蒙布朗套餐。主要是蒙布朗。ㄋㄟㄋㄟ喜歡蒙布朗,就點了這個口味。
主要有和蒙布朗和冰淇淋(口味任選),另外一顆大的栗子和白玉與紅豆,基本上跟あいみつ很類似。



DSC09849.jpg DSC09855.jpg
DSC09851.jpg  DSC09853.jpg

還有一杯任選的飲料,一開始點的是抹茶牛奶,結果送上這個聞起來有點抹茶味的烏龍茶牛奶,請服務生確認一下。
DSC09840.jpg

這才是抹茶牛奶,熱的小小一杯,記得點冰的,才會大杯。
DSC09859.jpg 

整組套餐。看起來還不錯。
DSC09862.jpg  

蒙布朗由於是烏龍茶口味,個人覺得還好,對於抹茶控的我覺得很普通,而忘記了它的口感如何了。不過也有兩顆切片的栗子。
DSC09866.jpg

最後的帳單。
DSC09869.jpg
  

還是本店好吃。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