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天天經過高鐵高雄站,都會看到這間店。不過似乎對於不熱衷於蜜餞的我,
似乎沒有引起我太多的注意。
無意間看到一步一腳印節目的介紹,認識了這間店。
今天到了玉井,突然在玉井橋就看到他們店的布條,在楠西區附近,
因此直接殺到工廠看看。
一進工廠,就有一整排的商品陳列在架上,而和藹可親的老婆婆也自豪地介紹起他們家的果乾。
玉井之門當然以芒果乾聞名,不過其他的果乾系列也都有特別的風味。
唯一沒陳列在架上的,就是這款紅鳳梨乾。
聽說產量較稀少,而且當場試吃之後,覺得紅鳳梨的香味比起鳳梨乾還要濃郁。
因此也買了一包回家享用。


這就是紅鳳梨乾,高鐵站的高鐵市集應該沒有。一包180元,有點小貴。


打開之後,一陣濃郁的鳳梨香氣撲鼻而來,似乎催促著我快點吃她。
每一塊紅鳳梨乾都有鳳梨心與鳳梨果肉,看影片介紹,他的刀工還有特別設計過。
紅鳳梨乾嚼起來非常的Q勁,纖維量足夠,可以咬很久,而且每咬一次,
鳳梨的香味就滿溢在嘴裡,越吃越香越好吃,然後就會不停的一口接一口地吃。




每一塊看不出有翻黑的狀況,呈現很新鮮水果的香氣。讓人每一口都享受老闆娘用心的成果。

雖然玉井之門的果乾有點小貴,不過是值得吃看看的點心。

以下是上星期一步一腳印的節目內容,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