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因吳寶春師傅而有名氣的店,聽說是徒弟開的。
不過有名的是他的蜂巢麵包。
今天逛過師父的店,徒弟的店距離也不遠,也就跑過去光顧一下。

蜂巢麵包出爐的時間是15:00、18:00、以及20:30,
約14:30我就已經在門口了。原本聽說蜂巢麵包是秒殺麵包,要提早一小時排隊,
結果並沒有,也許是今天是上班日吧。
讓我第一個想買蜂巢麵包,卻不知道怎麼排隊,只好坐在門前的木椅上,
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光顧這間麵包店,真的是絡繹不絕,客人進出從未間斷。



窗外的櫥窗陳列著徒弟得獎的獎牌,真可惜沒拍到。
約14:50想說先進門拿號碼牌好了。不過店員說今天客人沒很多,所以不用,應該可以買到。
約14:55就有一群人在等蜂巢麵包出爐了。
果真15:00一出爐,店員正端著麵包盤,尚未放好,就很多人就開始拿了。
我也不例外,怎能搶輸人,趕緊拿了兩個蜂巢麵包(NT$80/個),直奔櫃台結帳,不到一分鐘就離開麵包店了。
其實有先觀望裡面賣的麵包,很多硬式的歐式麵包,口味也很獨特,下次可以再來光顧。

這就是買回家的照片,用紙袋裝著兩顆蜂巢麵包。


看起來是比早上買的酒釀桂圓還要小,不過一顆80元,覺得還不錯。


就這樣圓滾滾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剖開之後,就聞到陣陣撲鼻的蜂蜜香味,果真是蜂巢麵包,剖面長得跟鄉村法國很像。



這就是店家所說的蜂巢狀麵包內體。


吃起來口感非常軟Q,咀嚼數口之後,蜂蜜的香氣就充滿整個口中,越嚼越香。


這是麵包外皮,熱呼呼的咬起來相當酥脆,不過覺得有點苦味。


這款麵包口感跟吳寶春師傅的鄉村麵包相當,內部孔隙也分布相當,此款麵包多了份甜甜的蜂蜜香味,而外皮多了份苦味,
以此款價位而言,相當值得,難怪鎮店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