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式麵包控的我,忍不住今天真的又跑去光顧了。
昨天光顧時,雖然麵包種類很多,不過很多都剩一兩顆,尤其夕燒巨木法國,僅剩一顆,
要動手買時,已經就被買走。
今日中午就覺得先來個預定好了,以免買不到。
結果,今日晚上到店裡時,
種類已經變非常少了。連小法國都沒有了。
不過米釀荔香很多,然後昨天的泡菜乳酪法國也很多,由於沒標上價錢,猜想應該剛出爐的。
今天試了非常多種口味,有法式可可,外皮酥脆,蠻有味道的法國麵包。
另外就是這款雪藏牛奶塔,因為剛剛才出爐。
店員也毫不吝嗇的拿一整塊去切成小塊讓我們品嘗。
屬於軟麵包類型,外皮非常的酥,內餡非常的香,值得品嘗。



還有試吃香蕉條,長得很像法式可可,不過是軟麵包,非常的軟,很好吃。ㄋㄟㄋㄟ要買時,已經沒了,
只剩下試吃的。
不過我屬意的還是硬式的歐式麵包。原本要買的石磨裸麥已經沒了。
就買了這一些,有法式可可、黃金泡菜乳酪法國、脆皮亞麻子、小法國、以及裸麥無花果等。
另外還有預訂的夕燒巨木法國和酒釀桂圓。


這就是 夕燒巨木法國,重達600g,就是法國麵包,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塊。


又重,體積又大。


看到起司塊了嗎?裡面還包著很多起司。這款麵包可以吃得很久,
外皮烤得酥脆,裡面的麵包非常的軟Q,咬起來非常的有嚼勁,而且有淡淡的麵糰發酵的酸味。
口感非常的紮實,而且才100元,這款麵包CP直很高,值得推薦。


這就是正統的法國長棍麵包,是我在店外試吃購買的麵包時,又再度跑進去買的。
已經請店員幫忙切塊。
這款麵包咬起來嚼勁十足,如果沾亞麻子油或橄欖油,一定非常好吃。
跟小法國比起來,內餡沒有小法國這個軟Q,
覺得小法國可以單吃,這款長棍如果配些東西一起吃,應該不錯。


看到嗎?氣孔分布不錯。
 

接下來是紅酒葡萄,其實個人覺得就是哈肯舖的紅酒天然酵母麵包
這款麵包個人也非常喜歡。雖然外皮沒有像法國麵包這個酥脆有嚼勁,
不過裡面包著滿滿的葡萄乾與核桃,整個麵包非常的紮實厚重。
咬起來有麵的香味,也有葡萄發酵酒釀的味道。值得推薦。


看到了嗎?滿滿的內餡。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再吃一口。


今日又再度光臨,而且還被經理認出來寫網誌的人,真是有點害羞。
不過說實在,跟上次向哈肯鋪買的麵包差別不大,簡直就是台南哈鋪部分店。
不過店家還有自創口味喔,像是黃金泡菜乳酪法國,
就是用店家他們有名的慶家黃金泡菜與哈肯鋪的起司法國焗烤再一起所製作出來的。
口味相當不錯。
今日光顧,發現種類沒有昨天這麼多種,詢問後得知很多都已經賣光,
可見試賣的成績相當不錯。
只不過ㄋㄟㄋㄟ想要的軟法系列麵包,都賣光了。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用預定地會比較快,才能品嘗這美味的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