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在 Mobile01 上看到的。
請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2&t=1755457&last=24304123
今日在台南半日遊,身為歐式麵包控的我,也決定去光顧看看。

店面其實不是很大,麵包就擺滿牆邊,還有一張桌子前。櫃檯上也有販賣店家自豪的可露麗。
看完之後,買了可露麗、蘋果麵包、以及法國麵包原味與芝麻口味。

決定當場在店家外的桌子前享用今日的戰果。

首先是可露麗,店家稱用天然蜂蠟製作而成,裡面還包含有香草粒。
先來一張俯瞰照。看起來黑亮黑亮的。一顆35元。


咬了一口,外皮相當的酥脆,帶有微微的清香,
有別於一般鬆軟的可露麗(ㄋㄟㄋㄟ說的,因為我沒吃過可露麗)。
內餡就非常鬆軟,還有香草籽的香氣,真的還不錯吃,不過價格就.......


看起來就很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接下來是日式蘋果麵包。這款麵包屬於軟麵包,上面有杏仁片,


有蜜過的蘋果粒在裡面。個人覺得口味還好。


接下來是店家的法式長棍麵包,形狀是比較小根的,咬起來嚼勁十足,
不過覺得略遜於綠綠小麥的小法國。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看這斷面秀,就想要再咬一口。也許沾橄欖油一起吃會好點吧。


另一款是黑芝麻口味,這就很特殊了。第一次看到法國麵包有黑芝麻的口味。


咬起來比原味的鬆軟,地一口吃下,雖然可以品嘗到濃濃的黑芝麻香味,
不過吃完之後,總覺得黑芝麻與法國麵包不搭,還是原味能吃出法國麵包的麥香味。


結帳時,店員還很貼心的教怎麼回家吃法國麵包。
另外還有集點券,每消費100元贈送1點。
 

結論就是 綠綠小麥 是我的第一選擇。
下次試試它的芥末吐司好了,聽說這個是人氣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