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只要到大阪,逛到心齋橋,一定會在商店街看到的一間迴轉壽司吃到飽的店。
醒目的招牌直接告訴你他很便宜。
DSC09602.jpg DSC06854.jpg

尤其是中午,每個人僅需890元就可以吃壽司吃到飽。不過他會問你要不要喝飲料,要加錢。
對於不喜歡日本碳酸飲料的我,當然是拒絕啦,喝他們的抹茶粉茶就很足夠啦。

第一天到大阪的晚上,就發現這間店了。因為ㄋㄟㄋㄟ一直想品嘗一下日本的壽司如何,所以就決定找一天來吃看看。
結果隔天中午過後就來享用啦。兩個人挑戰到最後,一共是50盤。
當我們用餐到一半,累積30盤的時候,竟被服務人員收走盤子,所以前30盤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

每一盤享用前,都有拍照留作紀錄,由於太多了,用下面影片串聯所有照片。
背景音樂借用早安新單曲-あっぱれ回転寿司,版權是唱片公司,僅串場借用.......

   

約花了一個小時享用這份午餐,吃完之後,整天飽飽的用大阪周遊券完遍所有景點,
到晚上十一點多還是飽飽的,可見壽司威力有多強。
回台灣之後,看其他網誌發現網友對這間店正反兩極評價不同,
不過,當天我們去享用時,我們覺得比台灣的爭鮮好吃,而且很新鮮,只是飯很多。
也許每天時才進貨的時間不同,星期不同,所以才有不同的評價吧。
不過,以890元吃到飽的壽司,的確很划算。

但是.....

聽說......已經歇業了.......
DSC06855.jpg DSC06856.jpg DSC06857.jpg DSC06858.jpg DSC09601.jpg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