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夏天的京阪旅行,回程在關西機場時,還是買了必買的生八橋。
一方面可以送人,便宜又好吃,一方面也可以自己享用。

最喜歡的是單生八橋皮的口味,上面撒上肉桂粉,真讚。
這次的盒子,換成了夏天金魚的口味,與四月時購買的櫻花口味不同,果真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包裝。

不免俗的再拍一次。
DSC02109.jpg DSC02112.jpg DSC02114.jpg

這次要跟生八橋皮甜蜜在一起的是這款在清水寺附近七味家的山椒起司。上次來時沒看到,應該是新推出的口味吧。
DSC02115.jpg DSC02121.jpg

由於需冷藏,好不容易帶回家,打開一層層的包裝,裡面可以看到六小塊的山椒起司塊。
DSC02123.jpg DSC02129.jpg

還好沒有完全融化掉。單吃時,真的有山椒的味道,不過不會很嗆啦~~
DSC02133.jpg 
DSC02136.jpg

當然也要像上次一樣來個新口味的生八橋新吃法。
DSC02138.jpg

捲起起司塊。
DSC02141.jpg 

就把山椒起司包在裡面啦。咬起來的口感,只能說,皮的味道還是皮,山椒起司的味道還是山椒起司,沒有融合再一起。
DSC02144.jpg DSC02147.jpg  

由此可知,並不是生八橋都可以搭上不同口味的內餡,下次再嘗試新的口味。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