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京都車站的京都ヨドバシ看到這間店,就覺得很新奇,因為可以自己自製炸串來吃。而且口味都很多。
這次來大阪,逛完大阪城之後,隨即到キューズモール的串家物語來試試啦。
DSC01318.jpg DSC09754.jpg

平日的午餐比較便宜,約1500(未稅),飲料喝到飽再加200元。
結果由於人數眾多,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吧。
DSC09755.jpg 

外面擺放的食材的模型,看起來都很好吃。
 DSC09758.jpg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啦~~終於可以進去大開殺戒啦~~~。有沙拉區,甜點區,飯,還有最重要的炸串區。
DSC01320.jpg 

這裡的粉和漿是自己弄得,也就是先沾麵糊,在裹上麵包粉就可以炸了。
DSC09761.jpg DSC09760.jpg

沙拉類還不錯,個人有印象的是南瓜泥沙拉,真好吃。
DSC09759.jpg DSC09763.jpg


趕緊先去拿食材,有起司麻糬、火腿、洋蔥、蝦子、雞肉等等。
DSC09765.jpg DSC09764.jpg

個人不喜歡沾醬,所以拿了食材就往油鍋裡丟,由於溫度夠高,所以不一會兒食材就熟了。
DSC09767.jpg DSC09769.jpg

可以看到每串都是小小的一串,大約一口就可以吃掉了。而且我們有沒有沾粉,所以拿食材的速度跟不上炸的速度和吃的速度,就這樣一直跑,一直炸,一直吃,好忙碌,好險坐在食材附近。
DSC09768.jpg DSC09772.jpg

這就是有些微沾粉的炸蝦,好吃,必拿。另外一個是章魚燒,就有點遜了。
DSC01326.jpg DSC01328.jpg                

中場休息時,算了一下,大約已經累積100支。
DSC09781.jpg 

中場過後繼續吃蝦蝦,還有特別的鯛魚燒。最喜歡的是那個醃過的雞肉串,炸起來吃後超級好吃,推推推~~~一口氣優多拿了五支。
DSC09770.jpg DSC09775.jpg

又拿了干貝,不知不覺就又變成這樣了。
DSC09777.jpg    

甜點區,有優格,咖啡果凍和泡芙。那個泡芙原本是要沾巧克力噴泉的巧克力醬,不過個人喜歡單吃嘗鮮一下。
DSC09784.jpg DSC09762.jpg

最後的戰績就是........一筒100支,另外一桶50支,總共150支。(五個人吃的啦)
DSC09790.jpg
  

個人覺得吃炸串,嘗鮮就好,不裹粉漿炸來吃也很好吃,下次可能不會再試了吧~~~讓我晚上的胃胃沒有空間塞北極星蛋包飯~~~殘念。

関連ランキング:串揚げ | 阿倍野駅天王寺駅前駅大阪阿部野橋駅

arrow
arrow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