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享受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在附近的阪急三番街逛逛,
突然發現一間麵包店非常的多人,而且結帳還排隊,
香味四溢讓我又飄了進去觀看。
這裡幾乎都是日式麵包,也就是屬於比較軟Q的,
比較喜歡日本麵包店都會清楚標示有沒有含蛋、奶、小麥、落花生等。
而且很多都是天然酵母製作而成,所以麥香味很濃。
由於太過HIGH了,所以一開始沒拍照片,ㄋㄟㄋㄟ選了他喜歡的蒙布朗抹茶口味。
栗子醬不會很甜,餅皮有點過甜,口感就輸了在京都京洋菓子司的蒙布朗。
DSC09465.jpg DSC09466.jpg DSC09468.jpg

而我買了一款玄米麵包,重量非常的重。非常紮實。外餅很酥,而且剛剛才出爐,熱熱的非常香。
咬起來qq相當有嚼勁,而且一顆這麼大顆才120元,真的cp值超高。
DSC09472.jpg DSC09474.jpg

Beard PaPa 是在外面剛買的,栗子口味聽說是最受歡迎的限定口味,袋子也是紅色的限定版,
一開始吃不覺得栗子味很濃郁,應該是吃到剛剛的蒙布朗,讓口感變但吧,還好選了餅乾口味的餅皮。
栗子Cream吃到後來越來越濃,不過餅皮香味蓋過了Cream。
DSC09475.jpg DSC09477.jpg DSC09480.jpg DSC09481.jpg DSC09483.jpg

吃完之後,又去買了一顆玄米口味的麵包,以及小麥麵包。順便補拍了照片。
DSC09486.jpg DSC09487.jpg DSC09488.jpg

帶回家明天又可以享用了。
DSC05438.jpg 

回來之後,查 tabelog 才知道這間 Cascade 有3.38 的分數。

関連ランキング:パン | 梅田駅(阪急)梅田駅(大阪市営)大阪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